张洋

讲师

讲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材料与物理学院

办公地点:理科楼A515

移动电话:

邮箱:

个人简介

张洋,1992年生,江苏徐州人,2020年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博士毕业,师从著名的半导体物理学家--陈涌海研究员。2020年10月入职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现任讲师。主持江苏省青年基金、江苏省双创博士、中国科学院开放课题、中国矿业大学启航计划、校青年科技基金、启动经费等项目。课题组目前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器件和偏振光学性质研究,拥有可变自搭建的光学宏观到微区的系统,适用于各种半导体光谱和光电流探测。课题组和国家高科技企业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可以提供先进半导体工艺间,并且欢迎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校外实习。课题组常年招收有志于半导体和微电子方向的研究生。

教育经历

[1] 2017.9-2020.9
中国科学院大学 | 材料物理与化学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博士
[2] 2011.9-2015.6
中国矿业大学 |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 本科毕业 | 学士
[3] 2008.9-2011.7
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 | 高中毕业

工作经历

[1] 2020.10-至今
材料与物理学院 |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