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

副教授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移动电话:

个人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

研究方向:全球科技治理、应急科技治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等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省部级项目5项(教育部***战略基地研究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省软科学项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高质量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SCI/SCI论文5篇,CSSCI论文14篇,被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1篇,在多本SSCI、CSSCI检索的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担任外审专家。目前在全球科技治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急科技治理等领域开展研究,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战略基地“优秀成果奖”。


招生专业: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专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MPA)


欢迎本学科和跨学科的考生联系!欢迎致力于学术钻研的学生联系!在科研道路上,以“手把手”做指导作为管理模式,鼓励学生瞄准世界一流名校,提升科研质量,为本人指导的学生打造“更具想象力”的学术前景。


对报考学生的要求:

1.勤奋刻苦,踏实钻研;

2.优先考虑具有数理统计基础的考生!

3.优先考虑外语水平高的考生!

4.对科学研究不感兴趣、只想混个文凭的考生请勿联系!欢迎优秀学生加盟!


邮箱:chaoyang@cumt.edu.cn(联系报考我的研究生相关邮件,均会回复)

教育经历

[1] 2017.8-2018.8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 创新政策(联合培养博士)
[2] 2014.9-2018.12
华中科技大学 | 非传统安全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博士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研究方向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