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继山Jason Xu

副教授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邮箱:

个人简介

徐继山,男,1982年3月出生,山东薛城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全国地学哲学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工程地质、第四纪地质等。

在科研方面,致力于地表过程与地质灾害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江苏省博士后基金1项,参与其他课题10余项,在《Geomorphology》《工程地质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科研文章30余篇。在教学方面,致力于地学教育与在线教学研究与实践,在中国大学MOOC、学银在线等平台开设3门慕课,其中《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被评为江苏省首批一流线上课程;主持教改项目8项,获得各项奖励20余项,其中省级以上5项;出版教材3部,在《中国地质教育》等期刊发表教改文章4篇。在教学方面,致力于专业课程慕课化实践,在中国大学MOOC、超星学银在线等平台开设多门慕课、微课,其中《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被评为江苏省一流线上课程;主持教改项目8项,获得各项奖励20余项,其中省级以上5项;指导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5项;出版教材2部。

人生格言:跋山涉水格万物,继贤启能致良知。

Email:xujs@cumt.edu.cn

教育经历

[1] 2009.9-2012.12
长安大学 | 地质工程 | 研究生毕业 | 博士

工作经历

[1] 2004.10-至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

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