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辉

+

其他联系方式

  •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扫码访问我的主页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师博客

所指导的19级本科生均拿到了名校的优营,祝贺!!!

  • 发布时间:2022-07-30
  • 点击次数:

  • 今天上午,我一位同事私下微信我:说夏教授好牛啊,所指导的19级吴学生参加了中科大,南大,浙大,国科大,中山,南方科大,全部都拿到优营了! 作为指导老师,学生有这样的成绩的确很高兴!其实这种成就感我今年在暑假前就感受到了:19级共有两位同学在他们大一结束后找到了我,希望指导他们进行科研训练,其中一位就是前面提到的优营拿的手软的吴同学,另一位常同学更早就给了我一个大惊喜:最早启动夏令营的中科大直接给他来了一个破格名额(可以免入营的那类),结果被他们的一个教授捷足先登,主动联系常同学加入他的课题组! 希望以后这种可喜的势头继续延续,只要你们坚持不懈,我会一视同仁地把你们推向更大的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


    今年5月18日,我在QQ日志写了一段话:“为了一年多前这两位好学而又主动的同学小心翼翼地敲开理B412办公室,我们就有了共同的目标和期待...希望你们的未来会更好!明年暑假到一个更广阔的天地里施展才华!”,当时为了他们更有实力地去参加各个大学的夏令营,我很长一段时间连夜改稿,把他们各自的一作文章发表在了arXiv上【Yongxin Wu and Hui Xia*,arXiv: 2205.07355; Zhichao Chang  and Hui Xia*,arXiv:2205.08483,所以最后的好结果也是水到渠成!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