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勃WANG Bo

研究员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中国矿业大学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

办公地点:深部工程全国重点实验室

主要任职: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导,重大科研项目(单项金额超6300万元)负责人,华为公司罗马广场研究员;国家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江苏“最美科技工作者”,江苏省好青年(创新创业类);国家科技项目、国家人才项目评审专家。主持“千万级”重大科研项目3项(6308.5万、省拨5000万、1447.9万、1030万);获国际领先成果3项,省部级一等奖1项(R1),二等奖2项(R2)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国家级重要媒体专题报道。

团队成员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团队成员

方金伟老师

团队成员介绍:

方金伟,深地国重实验室深部复杂地质环境与工程效应研究团队助理研究员,先后在吉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攻读学士、博士学位,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联合培养。 发表包括《Geophysics》、《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等期刊的SCI论文14篇,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4项科研项目的研发。主要的研究兴趣涉及地震反演与成像,高性能并行计算,数字信号处理,以及机器学习在地球物理中的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