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兼职

  • 德国柏林艺术家协会成员
    中国建筑学会民居分会会员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会员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女建筑师分会会员
    徐州青年美术家协会水粉水彩画分会会长
    徐州美术家协会会员

教育经历

  • 2003.9-2006.9

     柏林艺术大学 |  建筑学   本科毕业 

  • 1996.9-2000.7

     南京艺术学院 |  油画 |  学士 |  本科毕业 

  • 1992.9-1995.7

     徐州文化艺术学校 |  群众文化   中专毕业 

工作经历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中国矿业大学建筑...

团队介绍:工作室以“建筑——人——环境”相互关系为主题,以建筑和围绕建筑展开的室内外环境为对象,构建出相关课题的研究、教学和设计的工作室创新教学体系,并将实践能力与参加高水平竞赛作为成果评价的重要依据,打造出Studio系列特色课程。
1)“以赛促学”实施效果成效显著:团队连续三届参加由江苏省政府13部门共同发起的紫金杯文化创意大赛,获得了包括金奖、铜奖等在内奖励5项,创造了学校参加该项赛事的最高成绩,并被记入2017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圈里”十件大事;五年来,团队师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省级一等奖、二等奖等在内的奖励80余项。
2)“真题真做”应用成果显著:在三年多的时间内,完成了陇海京沪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18个真实项目的课题设计,多数项目已交付实施。
3)国际化联合教学推广应用效果显著:团队以“扩展国际视野,培养精英人才”为环艺专业国际化教学与实践的目标,其中6位教师具有国际教育背景,本人毕业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建筑学系,多年国外的学习经历为工作室教学带来了国际化视野。依托本工作室教师的国际教育背景,工作室积极开展与国外名校的国际联合授课,积极联系国际优势师资,并完成了多门课程的国际联合教学。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