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施炜 副教授

施炜,江苏海门人,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应急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导。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江苏省应急管理研究团队”核心成员,参编江苏省“十四五”规划教材《公共安全管理》、主编煤炭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应急管理概论》等多部教材,主持全国教育科学、教育部产学合作、江苏省教育科学等省部级及其他各类项目30余项,江苏省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授课专家,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应急演练等方面深耕多年。江苏省、徐州市公务员考试专家组成员。 自画像:外冷内热的魔羯座;凡事不喜强求,好随遇而安,唯一的坚持来自于考大学时坚决不做老师而选择非师范,然造化弄人,但...

查看更多>>

学生信息 中文主页 > 学生信息

瞿欣怡(硕博连读者·2017本)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次数:

  • 在校时间:2017年9月—2020年6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2020年6月保送至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毕业去向: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博连读。
  • 所学专业:行政管理
  • 介绍:来自和老师老家相隔不远的南通通州,爱吃爱玩爱睡,向爱运动爱学习爱看书努力中。没有太多的出彩,但也总是幸运地有所进步与成长。非常开心与幸福能够加入施门,老师温柔又有耐心,师兄师姐也都无敌nice,虽然硕士转去了马院,但会带着所有的期待与勇气继续前行,勇攀高峰!
  • 学历:研究生在读
  • 学号:11173877
  • 入学日期:2017-09-01
  • 毕业日期:2021-06-23
  • 电子邮箱:10538071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