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 任雪峰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cumt.edu.cn/RXF/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任雪峰,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吉林大学博士,先后于南京大学,京都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招收物理化学、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类专业的研究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审专家,中国化学会会员, New Journal of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 Letter等杂志的审稿专家。主要从事多功能材料性质与分子设计研究、胺液补集CO2动力学研究,表界面化学反应性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江苏省科技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基金等。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十余篇,总引用率百余次。

    热忱欢迎物理化学、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类专业等专业研究生报考! 邮箱:renxf@cumt.edu.cn,电话:18761429360


教育经历
  • [1]. 2005.9 -- 2010.6 吉林大学       物理化学       研究生毕业       博士
  • [2]. 2016.6 -- 2018.6 日本京都大学       研究生(博士后)
  • [3]. 2010.6 -- 2012.7 南京大学       化学       研究生(博士后)
其他联系方式
团队名称:
碳捕集以及资源化转换团队

团队介绍:团队介绍:碳捕集以及资源化利用课题组团队成员8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3人,讲师2人;交叉合作的校外团队涉及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大连理工、北京理工大学以及中煤集团等国家级企业单位。团队成员多学科交叉,覆盖了化学工程、环境化学、物理化学等学科。形成了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团队成员积极融合,学术及产业化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科研团队。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