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 亓光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cumt.edu.cn/QG/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亓光主页 >> 招生信息
点击次数:
招生信息简介:1、本人致力于招收有坚定志愿从事学术研究的硕士生。近三年,招收学生的研究方向主要(但不局限于)为: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研究(参与本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毛泽东政治思想研究(参与本人省部级课题研究)、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思想与实践研究(参与本人江苏省领航扬帆课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与政治发展问题研究(参与本人江苏省社科优青专项科研项目研究),等。 2、人品正、肯吃苦、爱读书、勤写作者优先。 3、意图进一步攻读博士学位(无论本校、外校)者,优先考虑。对此,需接受本人提前考察。
招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招生专业:【学术型硕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招生专业备注:本人每年最多接收1名硕士研究生。 请欲申请本人硕士研究生的,提前5-10个月联系,进行学术考察。
招生年份:2023
招生类型:硕士研究生招生
所属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
招生人数:2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