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肖露

凌肖露,女,1986年8月出生,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准聘副教授。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博士期间作为访问学者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杰克逊地球学院进行了为期16个月的访问交流。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生态遥感的应用、气溶胶的辐射效应、陆面过程数值模型(CLM)及其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过程。基于以上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了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作为项目骨干和子课题负责人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参与了多个期刊,包括Journal of Meteorological Research(核心T1),Hydrological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 (中科院1区,JCR 1区), Journal of Hydrology (中科院2区,JCR 1区)等期刊的审稿工作。我的办公室坐落于风景宜人的中国矿业大学,“越努力越幸运”是我的座右铭,热忱欢迎有志于科学研究的学生报考本团队!

关于个人

  • 环境与测绘学院

  • 环境与测绘学院

  •  江苏省泰兴中学  高中毕业 

  •  兰州大学 > 气象学 >  硕士 > 硕士研究生毕业 

  •  南京大学 > 大气科学 >  博士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兰州大学 > 大气科学 >  学士 > 本科毕业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  

访问量:| |手机版

扫码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