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 杜雪平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cumt.edu.cn/HMTE/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杜雪平,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入选中国矿业大学第八批青年教师“启航计划”培养对象。

科研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博士后基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横向研发项目等8项、教学研究项目3项,撰写英文专著1章,发表论文50余篇,作国际会议邀请报告1次,授权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项,指导“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2项,兼任工程热物理学报、化工进展、化工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Journal of Enhanced Heat TransferJournal of Porous MediaSpecial Topics & Reviews in Porous MediaIHTCIWHT等多个期刊/会议的审稿人。

教学方面,获中国矿业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获评中国矿业大学模范班主任1次、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1。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3项、中国矿业大学创新训练项目8项,指导学生获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10多人次

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高效换热设备的传热/传质强化、电子设备与新能源车的热管理、天然气液化及冷能利用、智慧换热网络、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化设计、换热器的结焦与腐蚀防治、余热回收利用及储能、矿井除湿降温。

E-Mail: xpdcumt@cumt.edu.cn

教育经历
  • [1]. 2010.3 -- 2015.3 西安交通大学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博士研究生毕业       博士
  • [2]. 2003.9 -- 2007.7 中国矿业大学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毕业       学士
工作经历
  • [1]. 2021.7 -- 2022.7 徐工研究院      新能源技术研究所      副所长(挂职)
  • [2]. 2015.3 -- 至今 中国矿业大学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副教授
  • [3]. 2015.3 -- 至今 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副教授
社会兼职
    [1].

    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议专家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

    [3].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会员

    [4].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会员

    [5].

    西安交通大学徐州校友会副秘书长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 :
  • 邮箱 :
团队名称:
复杂系统传热传质强化与热管理

团队介绍: 本团队研究方向可偏重于理论研究,有助于以后的读博深造或者其他研究需求;也可偏重于应用基础研究,有助于技术推广与就业。
本团队氛围良好、相处融洽,相关研究经费充足,具备有效的奖励机制。
你需要成长,我需要进步,在我的亲自指导下,相信你我都会变得更好。
期待踏实肯干的你与勤奋踏实的我一起努力,做出一定的成果,为所在领域的进步添砖加瓦!
期待年轻的你与还算年轻的我一起碰撞,摩擦出科研的火花,为共同的研究生涯留下亮点!
"The best time to plant a tree was 10 years ago. The second best time is now".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