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新改

副教授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20-07-13

所在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岗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邮箱:

个人简介

    丁新改,女,苏州大学法学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入选2021年江苏省“双创博士”,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研究。在《党的文献》《思想教育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新疆社会科学》《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中州学刊》《中国社会科学报》《党政研究》等多种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研究》专著1部,并参与编写《政党自信》《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等2部著作。其中4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国社会科学网转载。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党的自我革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实现机制研究”(批准号:23CKS019);2项省级科研项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研究”(20DJB006)、“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研究”(KYCX19_1940),参加数10项国家、省、市区级科研项目研究。现招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硕士生。

教育经历

[1] 2017.9-2020.7
苏州大学 |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博士

工作经历

[1] 2020.7-至今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