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Cao

Doctor

Personal Information

Business Address:文科楼A618
E-Mail: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ZipCode :

PostalAddress :

Telephone :

Email :


Profile

曹惠民 ,男,河北邯郸人,毕业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利物浦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理事,河北省科技专家库成员,台湾产学研合作发展策进会兼职研究员。2021年获得中城网杰出青年学者称号。多次参与、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2009.9  to  2013.12
兰州大学 
 行政管理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Doctorate Study 
 Doctor

2007.9  to  2009.6
华南理工大学 
 行政管理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Study as Master's Candidates 
 硕士

2000.9  to  2004.6
河北农业大学 
 工商管理 
 本科毕业 
 学士

1997.9  to  2000.6
河北邢台第五中学 
 高中毕业

华南理工大学 
 行政管理 
 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Study as Master's Candidates 
 Master's Degree inManagement

2019.9  to  2020.9
利物浦大学(2019-2020年访问学者)
访问学者
在利物浦大学从事城市公共安全风险治理的研究

No content

Research Group

Name of Research Group:政府绩效管理团队

Description of Research Group:      政府绩效管理是公共行政管理领域一个理论性和实践性兼具的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学科研究方向。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政府绩效管理团队,目前包括三名教授,一名副教授和一名讲师。团队以政府绩效管理为研究重心,探讨政府绩效管理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将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使得学生在研究和社会实践种实现快速的成长和发展。
      目前团队的研究主要聚焦在政府绩效管理与评价、PPP项目绩效评价、高等教育绩效评价以及城市公共安全治理绩效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