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 陈长玖

    的个人主页 http://faculty.cumt.edu.cn/CCJ/zh_CN/index.htm

  •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陈长玖,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双创博士”。201710月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系。20181月起在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任教。主要从事中子散射、同步辐射X射线衍射/散射等先进表征技术,非晶合金、准晶合金、共晶高熵合金、形状记忆高熵合金、难熔高熵合金、金属基难熔高熵复合材料等新型金属材料开发和固废金属材料回收的研究工作。主持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江苏省双创博士创新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徐州市基础研究项目、中国矿业大学人才引进资助项目、启航计划各1项,企业委托研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江苏省双创团队创新项目1项。已在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 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 Physical Review B, Applied Physics Letters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4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指导了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每年计划招收1-2名研究生和2-3名本科生,热烈欢迎对新型金属材料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课题组!

个人主页:https://smsp.cumt.edu.cn/cb/04/c22020a641796/page.htm


其他联系方式
  • 通讯/办公地址 :
  • 移动电话 :
  • 邮箱 :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